永兴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启动森林火险红色预警响应的通知
2022-10-26 15:14:41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| 编辑:王江林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52844

各乡镇、街道,县森防指成员单位:

省森防办10月20日16时发布森林火险红色预警,未来24小时我县森林火险等级极高(5级),请各乡镇、街道及相关单位按照森林火险红色预警响应要求,落实相关防控措施,重点做好:

一是禁止一切野外用火,加大野外违规用火行为打击力度。

二是县、乡防火工作人员及护林员全员到岗,提高巡查检查频次,重点林区设置哨卡,实行入山防火检查。

三是县、乡森林防灭火队伍集结待命,全面进入临战状态,村级群众应急队伍严阵以待。

四是各级林长及包片责任人下沉一线,督促和指导各项措施落实到位。

永兴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

2022年10 月21日

责编:王江林

来源:永兴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

  下载APP